yolo_9r

u only live once/wb与lofter同名

【李帝努×你】怦怦

工科诺×财经女

抖*小网红和她的男友

女追男   1k


  

      你和李帝努是某抖的校园情侣。有一天,当你直播的时候,一条弹幕跳出“美女姐姐,你和jeno是谁先表白的呀。”


  心情蛮好的你看到这条评论嗔怪的说道:“是我先表的白诶。” “既然说到这了,那我就给你们讲一讲我和jeno是怎么确定关系的吧。”

   

  你慢慢说道:“我和jeno其实是一个高中的,他是我的学长。最开始是因为我在抖*上刷到了jeno的视频。天呐!讲完这个故事之后我一定要给你们找到jeno的那条抖*,我当时真的心脏骤停,我觉得我真的遇到crush了。再加上我知道他和我是一个高中的嘛,我便关注他了,然后看了一眼他抖*里的资料。没想到他竟然是隔壁理工大学的诶。因为和我是一个城市嘛,我就觉得可以试一试。再加上我真的很喜欢身材好学习好,尤其是带方框眼镜的理工男诶。然后我就试着私信向jeno要了一下他的微信。”


  弹幕:“没想到姐姐是个直球女”


  你看到这条弹幕调皮的说:“对呀,我是直球女。直播间的女孩子们,大家遇到crush一定要主动出击喔。但是如果发现对方并不值得,那一定要及时止损。”


  “接着给你们讲,我私聊要他的微信后,没想到他竟然记得我。知道我和他是一个高中的。然后我就展开了对他的追求。两周之后,他竟然同意了。起初我以为他是很花心的类型。但是发现并没有。”


    leejen_o_423发来一条弹幕:“刚刚去翻看了一下让你一秒心动的抖音。”


  又一条“呀!谁花心啊!”


   “那我就暂且认为你是始于颜值吧”


  你看着李帝努发来的弹幕笑着说:“起初确实是因为颜值。但是相处的过程中发现他真的很贴心,会顾及我的感受,懂得尊重我。而且在我和他交往的一年半时间里,他从来没有与其它女孩有过很密切的往来。他真的反复让我心动。”


  一条不知名弹幕:“还是很佩服姐姐当时选择了公开。”


  你回复道:“其实我们恋爱的第二周我就公开啦。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本身并不是全职主播,所以不担心因为恋爱而掉粉这种事。第二是想告诉粉丝们我恋爱啦。最最重要的一点是,我男朋友那么帅,我当然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啊。”


  自己的另一部手机突然响了一声,你拿起来一看,是李帝努给你发的消息:


   宝贝,你觉得我会顾及你的感受,懂得尊重你,那是因为你值得啊。其实世界上没有两个天生就般配的人,只有两颗相互迁就的心。你懂我的不易,我懂你的辛苦,这就足够了。不过在直播间听到你讲这件事,心里有种别样的感觉。


  看到这句话你非常感动,接着又看到一条弹幕:“姐姐之前的理想型是jeno这种类型的嘛?”


  你随即回复道:“因为喜欢jeno,所以他是我的理想型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